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8 14:47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于3月26日下午创新形式、拓展内容,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观一部雷锋电影。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代表观看了影片《雷锋》,观影活动现场,认真学习雷锋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光荣事迹,领悟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为国家、为集体牺牲,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

讲一个雷锋故事。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学院邀请退役大学生士兵来自2022级电商班祝君豪、22会计2班周申奥,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雷锋精神”主题,面向青年团员展开宣讲,从雷锋的生平事迹、卓越成就、社会影响及精神传承等方面讲述,带领青年团员了解雷锋、走近雷锋、缅怀雷锋,用雷锋同志的名言“我愿永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来勉励大家,启发大家要学习雷锋同志“挤”和“钻”的精神。

组织一次志愿活动。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代表认真地清扫了经贸楼中的纸屑、杂物等垃圾,对经贸楼内走廊、实训室环境做了整理整顿、美化亮化。通过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活动中培养当代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感。

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让学雷锋的火炬在我们手中传承,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董如恺 初审:刘圣春 审核:杨璨)

上一条:心心相惜 共谋进取——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座谈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